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高台县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5 15:56 来源: 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红光1月24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作忠、周多亮、盛丽燕、王骞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市、县2021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等内容。期间还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坚持把加强学习作为依法履职的基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做好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等工作,确保人大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把新年新气象体现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上来,进一步加强纪律约束,守住底线、稳住红线,持续完善制度建设,确保人大工作在服务县委中心大局中走在前、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