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高台县

刘伟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19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3 19:07 来源: 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县委书记刘伟红9月22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19次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讨论研究有关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张掖市委办公室印发《张掖市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吃喝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全面启动乡村振兴主题培训,重点抓好换届后镇领导班子成员的集中培训,认真配合做好全县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全面抓好镇村干部、驻村帮扶干部的教育培训,着力提高乡村振兴一线干部能力素质。要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质量,持续推进“四抓两整治”措施落实,筑牢乡村振兴的战斗堡垒。要加快培养乡村振兴各类人才,不断强化乡村振兴的智力支撑。要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加强对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的督查检查,常态化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督导指导,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安排,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全力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宜。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春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