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高台县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高台:先锋引领党旗红 学史力行添新绿

发布时间:2021-04-13 14:48 来源: 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高台县积极开展党性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造林绿化相结合,各镇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党旗插在哪里,哪里就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这两天,巷道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关干部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栽植现场,记者看到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大家严格按照栽植标准打点放线,挖坑植苗。通过党性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绿化环保意识,还激发了他们学习党史的热情。

巷道镇副镇长 朱耀全:“今年我镇植树造林工作将以人居环境绿化美化、农田林网恢复、裸露土地整治为主,计划造林320亩,预计4月底全面完成。”

合黎镇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落地生根,结合当前全镇人居环境整治、造林绿化等重点工作,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分工协作、挥锹铲土,在大家的辛勤劳作下,一株株树苗稳稳扎根土壤,迎风挺立。

合黎镇党员 张建波:“参加植树活动,既是一种义务,也是一种责任,我们大家应该争做植树增绿的践行者,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台县立足实际,不断整合资源,拓宽活动载体,调动干群参与植树活动的积极性,力促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在全社会营造齐心协力谋发展,凝心聚力办实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