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高台县

高台县关工委举办“送温暖•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11:40 来源: 组织部

【字体:

12月11日下午,县关工委在高台县第二中学举办了“送温暖•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关爱活动。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周国康,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兴国,县政协原副主席黄多林应邀出席。高台二中部分师生共计20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主题活动中,县关工委为学校和93名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捐助了价值1万元的励志书籍、文具、体育用品。

周国康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我们深入学校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来激励青少年奋发向上、拼搏进取,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同时,也鼓励受捐助的同学树雄心,立大志,把无价的爱心化作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坚定决心,自强不息,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改变命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党和政府的关爱。

近年来,县关工委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把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在深入村镇、学校了解贫困学生家庭经济状况的基础上,为贫困家庭子女就读提供资助,尤其特别关注特殊群体和弱势群体的青少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年以来,县关工委先后组织开展了“关爱特教•助力成长”爱心捐助活动、“关爱留守儿童”暖冬行动、“送温暖•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关爱活动等,共提供资金2.5万元资助贫困学生达13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