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高台县

城关镇东苑社区积极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9 16:21 来源: 高台县城关镇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加辖区群众对毒品的认知度,1月29日,城关镇东苑社区结合春节前夕居民人流量大的特点,配合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辖区内居民前往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禁毒大队工作人员向居民代表发放禁毒宣传单,介绍毒品详细种类及危害性,针对辖区的老年人采用了更为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讲解,特别对青少年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

通过本次活动,深化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了群众对毒品的辨别能力和抵制能力,使得毒品危害知识家喻户晓、深入民心,为推动社区禁毒工作的发展以及平安社区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城关镇东苑社区 孙晓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