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高台县

高台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8 21:49 来源: 县委宣传部

【字体:

1月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高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县政协主席赵春,副主席李文红、王秀莲、王建忠、顾万章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多军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对荣获“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工作先进单位”“提案工作先进个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听取了政协高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代表以“立足本职岗位建言献策,助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大会发言。樊明军、胡休换等12位政协委员分别做了题为《提升教育发展内涵  建设幸福美好高台》《坚定中小企业发展信心 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把握乡村振兴机遇 提升农业发展水平》《加快旅游产业发展 助力灵秀高台建设》《发挥委员作用  助力“放管服”改革》《做良心企业 服务一方百姓》《强化服务创新意识 助力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履职能力 强化服务意识  全力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指数》《加强电网建设管理 提升服务“三农”水平》《提升环境保护监管能力 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水利项目建设  持续改善水利设施条件》《履行税收职责 服务“放管服”改革》的发言。

会上,发言人员畅所欲言、求真务实、策略有据、建言有力,充分体现了高台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建幸福美好新高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撰稿:图/县委报道组,文/县广播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