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高台县

高台县宣化镇食药监所规范执法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20 11:05 来源: 高台县宣化镇

【字体:


今年以来,宣化镇食药监所始终遵循“依法监管、秉公执法”的行为准则,通过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来凝聚人心、以作风建设推动工作任务落实,有力地促进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健康协调发展。

一是抓队伍建设,确保廉洁高效。积极构建办事公道正派的行政执法队伍,认真查找行政执法人员在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工作效率、办事质量、依法行政、勤政廉政、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的思想、纪律和作风,促进行政提速、服务提质和工作提效。

二是抓教育培训,提升人员素质。认真参加“两学一做”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行政执法人员不断强化政治、法纪、权力和道德约束。从政治理论学习、业务技能培训、执法效果评查、作风纪律教育和监管文化建设五大方面进行交流,以学习强素质,以能力树形象,进一步夯实食药监人员的素质基础。

三是抓依法行政,强化规范执法。认真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核心的工作制度,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广泛接受全社会的监督,使行政效能进一步提高、工作透明度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有效促进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

(何进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