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高台县

高台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7 11:43 来源: 甘肃高台网

【字体:

9月14日,高台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鸿雁指出,多年来,全县各级计生协组织不断增强政治执行力,提高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本领,认真履责、敢于担责、全力尽责,切实发挥好了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的作用,为推进我县人口计生事业实现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继续围绕人口计生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建言献策。要面向需求,服务群众,做好生育政策的“宣传队”、家庭发展的“助推者”、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贴心人”、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权益维护的“代言人”,促进崇尚科学、男女平等、优生优育、社会责任等婚育观念深入人心。要着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计划生育治理能力,健全服务体制机制,弘扬新型人口文化,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3.jpg

会议选举副县长朱进虎为第五届县计划生育协会会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