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县区动态 > 高台县

高台县召开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10:34 来源: 甘肃高台网

【字体:

9月10日,高台县召开会议,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鸿雁在讲话时指出,近年来,高台县坚持把办好每一所学校,教好每一名学生作为最大追求,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制度创新,重视特色引领,注重内涵发展,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教育质量年年有提高,办学条件年年有改善、教师素质年年有提升、内涵发展年年有亮点。殷鸿雁强调,广大人民教师要做一名幸福的教师,做到眼中有光,心中有爱,手中有戒尺,从教育本身寻求幸福。要建有灵魂的学校,当好校长,建好制度,有好文化。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完善教育工作领导责任制,教育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职能作用,切实加强对全县各项教育工作的规划、部署、协调和组织实施。要依法落实教育经费,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学前教育、薄弱学校改造、教师周转房等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各镇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积极主动帮助学校和师生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全社会营造“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助教为荣”的浓厚氛围。

4.jpg

会议表彰奖励了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督学。

5.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鹏明,副县长朱进虎,县政协副主席王建忠参加会议。

6.jpg

会后,广大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观摩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