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1 15:50 来源: 市教育局

【字体:

各位教师、学生及社会人士:

现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市(州)人民政府履行

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要求,从2022年12月1日-2023年1月10日对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满意度调查,调查采用“互联网+调查”方式进行。

调查内容围绕2022年对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评价重点,聚焦教育公平、教育质量、总体评价等方面面向社会开展满意度调查,征集对本地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方面的意见建议。

问卷调查主要包括:学生、教师和社会人士。

将满意度调查二维码(下图)公开发布,请大家直接用手机扫码填答。

    附件:甘肃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张掖市教育局

2022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