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公示公告

张掖市公安局 民乐县公安局关于征集任保林王国华等人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04-28 17:01 来源:

【字体:

张掖市公安局 民乐县公安局

关于征集任保林王国华等人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期,张掖市公安局牵头组织,民乐县公安局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了以任保林、王国华为首的犯罪团伙,抓获逮捕涉案犯罪嫌疑人6名。

为彻底查清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事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

一、公安机关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并大胆检举揭发任保林、王国华等人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对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并采取强有力的证人保护措施。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依据有关程序和规定给予奖励;

二、公安机关敦促凡与任保林、王国华等人实施过违法犯罪行为的人员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三、公安机关正告涉嫌包庇、纵容任保林、王国华等人违法犯罪行为,以及为其违法犯罪提供帮助、逃避打击,或充当“关系网”“保护伞”的人员,主动、如实向公安机关交代问题。

特此通告。

举报信箱:张掖市公安局大门西侧

民乐县公安局大门东侧

来信来访地点:张掖市公安局1016办公室  (0936)5999099

民乐县公安局207办公室(0936)5917542

联 系 人: 刘警官13689360222

杨警官17793626625

张掖市公安局

民乐县公安局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