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张掖市工商联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29 17:39 来源: 市工商联

【字体:

1月28日,市工商联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拥护“两个确立”的高度自觉、把握大局大势的战略主动、开创崭新局面的信心决心、造福陇原人民的使命担当。《省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到张掖,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对张掖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为我们加快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注入了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求实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迅速将省两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民营经济人士中去,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切实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紧紧围绕省两会确定的新任务、新目标,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同投资者和企业家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营造更有吸引力、更具竞争力、更加富有活力的营商环境狠抓自身建设,持续推进工商联和商会改革创新,不断夯实工商联工作基础,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推动省两会精神在工商联抓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