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张掖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29 17:08 来源: 张掖市财政局办公室

【字体:

    1月29日,张掖市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财政工作,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先进科室(单位)和先进个人,对当前和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引导财政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开拓全市财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财政工作,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树立优秀的内外形象,确保月月有进展、季度见成效、年底出成果,实现财政工作“开门红”。一要改革创新,共谋财政发展新篇。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重点围绕强化预算执行、加强财源培植、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绩效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制约财政发展的难题。二要勤学善思,努力提升专业能力。结合岗位实际,钻研专业知识,吃透政策法规,用心用力把各项工作拿到手上、干到实处,把“严、细、实、准”体现到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三要实干担当,时刻保持奋进姿态。始终保持进取意识、进取精神、进取毅力,面对困难不逃避、不懈怠,自觉把个人的理想事业同财政事业紧密联系起来,不断适应新时代财政工作的新要求。四要廉洁自律,牢牢守住思想底线。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为奋力谱写财政改革发展辉煌篇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幸福新张掖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