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供销联社:凝心聚力抓开局

发布时间:2023-01-29 16:30 来源: 合作指导科

【字体:

1月28日,市供销联社召开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学习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抓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要以最快的速度和更高的效率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抓紧研究厘清工作思路,谋划制定2023年工作计划和目标,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工作理念,务实苦干,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机关党建、供销社综合改革、社有企业发展、春耕农资保供、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精准发力解难题、集中力量争上游,奋力推动供销合作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