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张掖市体育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29 11:07 来源: 张掖市体育局

【字体:

1月28日,市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局党组书记高兴旌主持会议,局机关、市社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市全民健身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全市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纵深推动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党纪党规学习,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作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纪律约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强化自我约束,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坚守政策底线,强化风险防范,规避廉政风险,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监督约束,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以规范成事”,不断提升机关治理效能;要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坚持“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认真履职尽责,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不断塑造体育部门的良好形象。(张文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