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供销联社迅速开展创城“冬季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15:52 来源: 合作金融科

【字体:

为认真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创城“冬季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扎实有效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市供销联社立足工作职责,迅速行动,进入常态化工作状态,冬季创城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一是组织干部职工赴共驻共建社区丹霞社区所在的华大丰泽园A区健身广场开展了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对广场路面卫生、树坛垃圾、杂物乱堆、烟头等进行彻底清理,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风尚,优化社区环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文明城市加码助力。

二是在办公楼周边开展每周五常态化环境卫生清扫和“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烟头清理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三是选派干部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城·志愿同行”交通劝导行动,纠正劝导市民群众不文明交通行为,切实提升交通秩序。

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冬日寒风,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精神,互相配合,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市民养成文明生活习惯,自觉维护周边环境,做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