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供销联社迅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

发布时间:2022-11-14 17:23 来源: 社有企业管理科

【字体: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之后,市供销联社立刻召开会议,传达学习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按照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和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对迅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进行了安排。

市供销联社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关于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和张掖市调整疫情防控政策相关规定。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在学习掌握上下功夫、在细化实化上下功夫、在精准落实上下功夫。要认真遵守市上针对疫情防控优化措施提出的六条规定,社区值守人员落实固定值守、“两点一线”值守、24小时值守规定,严格社区居民进出入扫码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思想。单位正常上班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守疫情防控纪律,按照24小时核酸要求自行做好核酸检测,确保疫情防控与工作开展“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