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甘肃省第42次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暨第六届全国QC小组故事演讲(甘肃赛区)比赛在张掖开幕

发布时间:2022-07-05 10:23 来源:

【字体:

7月4日,由省市场监管局指导,省质量协会主办,省总工会、省妇联、省工信厅联办的“甘肃省第42次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暨第六届全国QC小组故事演讲(甘肃赛区)比赛”在张掖顺利开幕。省市场监管局、省总工会、省妇联、团省委等部门领导出席大会。张掖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振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成果交流会以“强能力、激活力、聚合力、提效能”为主题,来自吉林、青海、陕西、甘肃的135家企业参与申报,申报成果1248个、质量信得过班组198个,涉及20多个行业,均创历史新高。成果交流会分2期举办,每期约700个成果进行发布。第六届全国QC小组故事演讲(甘肃赛区)比赛共41个QC小组故事作品参与甘肃赛区的角逐。

此次不同领域、不同行业质量改进与创新成果的精彩分享与推广,将激励企业树立追求质量第一的先进标杆,营造崇尚质量第一的良好社会氛围,真正通过质量变革、效率变革,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赢得未来,使质量卓越成为每个企业和组织的座右铭,成为每位专家和广大员工的笃行语,为推动我省经济转型升级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质量基础、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