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张掖市参加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评选活动暨文化和旅游行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22-06-21 17:08 来源:

【字体:

近日,备受全省文旅行业广泛关注的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评选活动暨文化和旅游行业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市一批具有竞争力和充满创新性的优质创新创业项目企业参赛,涵盖城市文旅、乡村文旅、新型文旅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完善产业链条·助推文旅产业高质量项目获得三等奖,许静手作工坊项目、西游系列文创产品开发项目和特色民宿项目获得优秀奖,张掖市文广旅游局获得最佳组织奖。

大赛期间,同期举办了张掖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展示展销活动暨“张掖游礼”彩虹元素伴手礼文创产品大赛,“沙塑丹霞山系列产品、驼铃声声、扎染七彩围巾、民族风情胸包、醋西游、面西游”等特色文创和旅游商品制作精美、独具特色,充分彰显了“彩虹之城•梦幻张掖”的独特魅力。本次“张掖游礼”彩虹元素伴手礼文创产品大赛,经过产品征集、县区初选、现场比赛、专家评审等程序,评选出了一批优秀文创旅游产品和文旅产品彩虹logo

近年来,我市积极研发蕴含地方特色的文创产品,多渠道多形式搭建文创产品发展平台,不断推动文旅多元融合发展。本次活动参展企业63家,参展商品150多类、2000余件,参赛作品92812件,代表了我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发展的最新成果。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扩大文化消费市场,推动我市文化创意产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