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林业有害生物标本馆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8 15:15 来源: 市林草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甘肃省林业有害生物标本馆建设,更好发挥林业有害生物标本馆科普教育和防治成果展示作用,1月25日至27日,甘肃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站二级调研员张三亮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对各级林业有害生物标本馆建设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张掖市森防站主要负责人和相关标本馆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省林检站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甘肃省林业有害生物标本馆、肃南县自然资源局林业有害生物数字标本馆及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林业有害生物标本馆建设和管理情况,对标本的采集制作、陈列展示、科学研究和科普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指导交流,并对各标本馆数字化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调研组对甘肃省林业有害生物标本馆、肃南县自然资源局林业有害生物数字标本馆及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中心林业有害生物标本馆建设和管理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各级标本馆要继续收集完善馆藏标本,加强数字化标本馆建设,为全省林业有害生物研究提供可靠依据和实物参考,特别是甘肃省林业有害生物标本馆要加快推进数字化标本馆建设,将省内各市州林业有害生物标本收集齐全,高标准、高质量展示全省林业有害生物普查成果,为全省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科学研究和科普教育提供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