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10:11 来源:

【字体:

121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心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点评。

会上,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交纳党费情况,支部书记作了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强不强”,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也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了相互批评。会上,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测评结果按程序报党组会审定。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邢学伟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开得很成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中心党支部要巩固现有工作成效,围绕服务中心抓党建,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做实做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一是要不断完善认识自己。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正确认识自己、深刻反省自己,弄清“为了谁”、解决“依靠谁”、明白“我是谁”。二是要正视问题提升自己。真正理解“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深刻内涵,把“思想上的入党才是真正的入党”作为终生追求,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抓整改,解决“思想上入党”这一课题。三是要武装思想充实自己。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加强理论学习,树牢服务意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团结协作体现自己。任何时候都要讲究团结、善于团结、维护团结,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树立和维护好单位整体形象,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