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张掖市公安局组织观看英模教育影片

发布时间:2021-04-16 10:48 来源:

【字体:

为弘扬英模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队伍教育整顿,4月15日,张掖市公安局组织观看英模教育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部门民辅警代表参加观影活动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由中央政法委组织拍摄,以法院、检察、公安、国安、司法5位政法战线的真实人物为原型,通过“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故事,展现了广大基层政法干警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全力捍卫公平正义的崇高精神。

影片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政法队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法律的温度温暖人心,用法律的刚度主持正义,用法律的深度维护国家安全,默默为平安和法治中国建设履职尽责担当使命。影片所展示的英雄模范,是政法干警集体群像的缩影,他们是一心为民、勇于担当的平凡英雄。

观影结束后,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以英模为榜样,学英模、做英模,铸牢政治忠诚,牢记为民初心,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