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市招商局组织收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3 来源:

【字体: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汲取奋进力量,4月14日市招商局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收看专题节目《榜样5》。

《榜样5》聚焦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观看《榜样5》,党员们被抗疫英雄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奉献,积极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