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春回植新绿: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8:16 来源:

【字体:

和煦春风拂面来,造林绿化正当时。为深入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进“一园四带”造林绿化项目建设,筑牢守好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4月15日,张掖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开展以“全民植绿四十载、美丽张掖谱新篇”为主题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动员市局广大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栽下棵棵树苗,留下一片新绿,活动现场一片繁忙,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热情高涨,挥锹铲土、填入树苗、扶直树苗、培实新土,配合默契,繁忙有序。一排排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的黑河两岸增添丝丝活力。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己绿化环境、保护生态的意识,为进一步推进美丽张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