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我市积极对接肉牛繁育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6 17:10 来源: 张掖市畜牧兽医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张掖肉牛繁育信息化平台建设进度,近日市畜牧技术推广站邀请深圳云辉牧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张,对接张掖市肉牛繁育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项目相关事宜。

会议以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双方就项目进展、存在问题等多角度进行了交流,并就下步开展务实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深圳云辉牧联公司表示,这次会后将逐个落实有关问题,严格落实项目合同建设内容,实施倒逼机制,制定详细计划措施,确保3月底,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工作。最终通过互联网、云计算和肉牛智能养殖设备在养牛业中的应用,建立有效的数据平台,实现育种群肉牛养殖远程实时监管、生长发育数据自动采集、育种数据汇总分析等目的,杜绝随意更换或淘汰育种牛只情况发生,减轻生长性能现场测定劳动量,降低肉牛应激反应,提高生长性能测定效率和数据准确性,形成详实的育种系谱资料和种牛档案卡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