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全市科技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2-26 08:44 来源: 市科技局

【字体:

2月25日下午,为期3天的全市科技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班圆满结束。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主持结业仪式并代表局党组对学习研讨班进行了小结。

此次学习研讨班,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等方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以及国家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科技创新有关政策等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和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明显,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不同侧面对有关精神进行了解读辅导,参会的36名同志分别进行了1-2次研讨发言。

期间,全体参学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研读原著、聆听辅导、交流发言等方式,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取得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落实的良好效果。大家一致认为,举办这次学习研讨班,对于更加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的意义,为“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为下一步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厘清了思路举措、增强了责任使命。今后,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抓实干,保持持续奋斗的精神状态,坚持劲头不松懈、标准不降低,确保各项工作有落点、见实效、创新高,圆满完成“十四五”和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