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暨读书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5:17 来源: 张掖市畜牧兽医局

【字体:

1.jpg

9月16日,中共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暨读书班学习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局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市畜牧兽医局党组计划安排一周的时间,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集中读书和学习研讨。读书班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篇目。同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专题开展研讨交流。期间,还安排集中收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系列视频,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

2.jpg

会前,党组书记、局长王兴铭就开展好读书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做到静下心来真学,学习期间,非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不得随意不参加,不得中途溜号,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得。二是做到学要真懂,在以往学习的基础上进行真悟,紧密联系实际,做好交流发言准备,禁止从网上下载文章,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做到知行合一真用,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力实践。当学习和工作有冲突时,要合理安排时间,不得耽误学习、贻误工作。

在第一天的学习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等篇目内容;组织收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咬定青山不放松”专题片;党组书记、局长王兴铭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学习会将持续一周时间,力争做到学原文、悟原理,以学习成果指导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