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18:00 来源: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IMG_3964_wps图片.JPG


9月12日下午,张掖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鸿寿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成同志作动员部署。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区分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IMG_3962.JPG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也是锻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不断汇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大力量和昂扬斗志的有力举措。


IMG_3937_wps图片.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局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投身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全体党员,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根据安排部署,明确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工作措施,吃透中央和省、市委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把握重点,务实推进。要将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体现和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目标,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全市生态环境监管,协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主题教育。一是局主要领导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自己摆进去,真正做到学习研讨更深入、党性分析更深刻、整改问题更彻底、执行制度更严格,推动形成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二是在局门户网站开设专栏,综合应用“两微平台”、宣传展板、信息简报等,深入宣传,及时报道,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三是局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担负好领导指导责任,抓好分管领域的主题教育,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效果。


IMG_3952.JPG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鸿寿同志从“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四个贯穿、注重效果导向、发扬优良传统”等四个方面对抓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张掖市生态环境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