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走进临泽

发布时间:2019-07-19 14:27 来源:

【字体:


盛夏时节,临泽草木茂盛,风光秀美。716日,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走进张掖景区活动暨张掖机场2019年航线航班推介会在临泽县隆重举行,来自省文化馆、省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们为全县干部群众及广大游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在省歌舞剧院表演的舞蹈《盛世华章》中拉开了帷幕,来自省歌舞剧院的的舞蹈演员们身姿曼妙,翩翩起舞,灵巧轻盈的舞步、婀娜曼妙的舞姿,将观众带入了繁花似锦的世界。接着歌曲联唱《骏马奔驰保边疆》、《唱支山歌给党听》、电声提琴《火焰》、舞蹈《花漫陇原》、歌曲《风雨彩虹》、《沙漠骆驼》、《我爱你中国》等风格鲜明、各具特色的节目一一上演,特别是具有本土特色的相声表演《戏说乡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传统的相声表演糅合兰州方言,通过诙谐幽默的表演形式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整场演出既有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的歌曲、舞蹈,也有充满欢声笑语的相声、器乐独奏等,让大家面对面感受了省级艺术家们的独特魅力。最后,演出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

同时,在活动节目表演过程中,南方航空等8家航空公司推介了其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同时在张掖机场每周增加了4次航班,更高程度满足了旅游旺季各地游客来张掖旅游的需求,助推张掖旅游业发展。本次活动在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广场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宣传了临泽丰富的旅游资源,为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打造文化旅游新名片搭建了平台注入了新的活力,提高了临泽旅游名县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杨宇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