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应急局对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场地进行安全检查督查

发布时间:2019-07-16 15:52 来源: 张掖应急管理

【字体: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即将在河西学院举行,为确保大运会安全、平稳进行,按照市政府对大运会工作的安排部署,7月11日至12日,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带领相关科室人员,邀请2名安全生产专家,对河西学院大运会场地和应急保障等方面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先后来到大运会开幕式现场、运动员餐厅、接待中心、运动员公寓等重点场所,对大运会临时用电、餐厅用电用气、应急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监控室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严格仔细的检查。对发现的可燃气体检测报警控制箱未投入使用,专项应急处置方案未演练等11项问题,现场予以反馈,专家针对出现的问题隐患,提出了解决的建议和意见。大运会安全保卫领导小组负责人表示,对发现的问题按部门、人员职责分工,立即组织整改,保证责任到人,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同时,在大运会举办期间,市应急局将持续加大安全检查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纠正,确保大运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