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张掖举行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公路工程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17 15:39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  (记者祁晓蓓)5月16日,全市2019年重点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公路工程职业技能大赛在张扁高速土建1标项目部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包俊宗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主持启动仪式。

近年来,张掖市各级工会组织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竞赛为引领,以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技能培训、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为载体,激励广大职工提振精气神、当好主力军,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职工群众要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把树立远大理想、实现自身价值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忘我的劳动热情,踊跃投身劳动竞赛,积极参加岗位练兵、技能比赛、合理化建议、技术革新等活动,激发创造潜能、焕发主人翁意识,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公路工程职业技能大赛。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市人社局主办,中铁甘肃张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承办,共设钢筋工、工程测量、试验检测3个比赛项目,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来自各县区、张扁高速参建单位的35支代表队的103名一线职工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