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张掖市开展《张掖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08:56 来源: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

 

张掖市开展《张掖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立法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和监督工作,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张掖市开展了《张掖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立法工作。

全市成立了《张掖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立法工作领导小组,在认真学习和研究《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甘肃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和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等法律法规基础上,结合全市大气环境状况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际,起草编制了《张掖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初稿和第二稿。

下一步,张掖市将深入开展立法调研工作,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不断修改完善,切实将立法工作做好,制定出既符合全市实际而又操作可行的《张掖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张掖市生态环境局--邓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