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安监局切实抓好机构改革期间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2-14 17:39 来源: 张掖安监

【字体:

近日,张掖市安监局党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应急管理部、省应急管理厅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机构改革期间安监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屈建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尽职尽责做好改革期间各项工作,坚决防止工作出现空档、断档现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市委机构改革决策部署始终步调一致。二要严格工作要求,注重工作成效。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量化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成效,坚决做到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努力实现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相互促进。三要强化工作纪律,抓好作风建设。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干部人事纪律、机构编制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值班值守纪律“十项纪律”,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应急状态,树立和展现安监干部良好的素质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