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收心定神履职责 提速实干树作风

发布时间:2019-02-14 17:36 来源: 张掖安监

【字体:

市安监局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安全监管责任,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为了使全体干部职工尽快“收心定神”,适应新常态,接受新挑战,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顺利展开,2月12日上午,市安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屈建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走出春节假期的休整状态,立即启动工作,在全局上下形成策马扬鞭、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要接续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安监局专题片制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正视面临的改革压力,围绕年度重点任务聚拢思想、集中精力,以饱满的热情、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于新单位挂牌和“三定”方案的编制、“九大重点工程”的研判分析和对接、以支部为单位拓展党建任务等工作中,为面对新形势、立足新岗位、实现新目标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