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安委办第三考核组完成17个安委会成员单位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1 17:35 来源: 2018年10月12日《未来导报》第40-41期第1版

【字体:

1月15日至18日,按照市安委办《关于对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要求,市安委办第三考核组对市建设局、市旅游局、市质监局、市交通运输局等17个安委会成员单位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考核。

此次考核采取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交流,现场考核和日常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组认真对照《2018年度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细则》,查阅被考核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文件资料和工作台帐,并进行量化打分。考核组还就2018年安全生产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和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建议与部分安委会成员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是检验安委会成员单位一年来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的重要依据,是市委、市政府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考核,总结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做法,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迎接国务院延伸考核和做好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