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安委会办公室第二考核组对17个市直部门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21 17:30 来源: 2018年10月12日《未来导报》第40-41期第1版

【字体:

为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奠定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检查安全生产“一岗双责”与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落实情况,依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的规定和市安委会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1月15日至1月18日,市安委会办公室第二考核组对市公安、人社、发改、工信等17个安委会成员单位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根据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张掖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2018年度)》及《2018年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办法评分细则》,逐条对照责任书签订的内容,通过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各部门贯彻落实上级领导有关安全生产指示批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并对部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强化重点工作推动、完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及2019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打算等方面交流了意见。考核组在考核中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核对,增强工作的透明度。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考核工作,资料准备充分,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目前,考核组正在对考核情况做进一步梳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