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市采购办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1 15:15 来源: 张掖市政府采购办公室

【字体:

政府采购信息公开是政府采购制度的重要内容,是提高政府采购活动透明度,促进公平竞争的重要措施。为推进我市政府采购信息公开,近年来各级财政部门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采取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与财政部信息公开要求相比,还存在信息发布主体责任不明确、信息发布不及时、信息公开内容不全面等问题。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市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结合新实施的《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对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的要求,2018年,市采购办从政府采购信息公开渠道及责任主体、政府采购项目信息的公开内容及要求、监管处罚信息的公开内容及要求、健全政府采购信息发布工作机制、加强对政府采购信息公告工作的考核与监督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全年审核发布招标采购公告508条、非招标采购公告549条、中标公告472条、更正公告169条、成交公告308条、投诉举报处理决定4条,信息公告的及时性、完整性和规范性有了较大幅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