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甘肃省微电影网络剧大赛奖揭晓 我市3件作品获奖 市文广新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11-15 09:43 来源: 市文广新局

【字体:

近日,从省局传来喜讯,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评审的2018年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活动暨甘肃省微电影、网络剧大赛奖评选结果揭晓,我市3件作品榜上有名:市广播电视台选送的作品《一个“小偷”》荣获大赛一等奖,高台县广播电视台选送的作品《静静的湿地》荣获大赛三等奖,市广播电视台选送的作品《回家过年》荣获大赛优秀奖。市文广新局荣获2018年甘肃省微电影网络剧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甘肃省微电影网络剧大赛自2014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旨在促进我省网络视听行业创新发展,鼓励优秀网络视听节目的创作与传播。本届大赛共征集到作品186部,经评审工作小组评审,共评出42部优秀作品和3名优秀组织奖,作品获奖成绩可作为专业人员技术职称评审的重要依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