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财政厅调研我市建设旅游强省政策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21 17:38 来源: 市财政局教科文科

【字体:

近日,由省财政厅、省旅发委、省社科院组成调研组到我市开展财政支持建设旅游强省政策落实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丹霞地质公园、丹霞民俗文化旅游村、河西民俗博览园、张掖国际自驾游露营基地、屋兰古镇项目建设地实地查看,并与市财政局、市旅发委、丹霞大景区管委会、山水文化旅游公司、幸福旅游集团等旅游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市加快旅游强省建设相关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我市旅游强省政策落实情况、旅游投入管理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近年来旅游发展速度非常快,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各市州前列,贯彻落实旅游强省政策情况较好,成效显著。在推动旅游发展的改革实践中,要不断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推动旅游业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强化旅游资金投入管理,努力放大财政资金支持效应,积极探索促进旅游业发展的新经验新做法,在支持旅游强省建设中发挥好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