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全省环境应急管理培训班在张掖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7 16:46 来源: 张掖市环保局

【字体:

全省环境应急管理培训班在张掖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环境应急管理队伍建设,全面提高环境应急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推进全省环境应急管理工作效能,省环保厅于9月10日至13日在张掖市举办2018年全省环境应急管理培训班(第二期)。本次培训班由甘肃省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主办,张掖市环境保护局承办,天水、平凉、庆阳、定西、陇南、临夏、甘南七个市(州)的环境应急管理相关同志参训。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省环保厅工作人员及相关专家就突发环境事件典型案例分析、环保部门在环境应急管理中的职责、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对参训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并由张掖市环保局介绍了张掖市环境应急管理先进做法和重点企业规范管理经验,同时本次培训班专门设置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交流,各市州参训同志就环境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进行了交流讨论。本次培训班为进一步提升全省环境应急管理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对提升各兄弟市州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合作,以及解决工作中的难点疑点问题具有重要的意义。(张掖市环保局--马文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