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省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来张掖市督查环境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 16:51 来源: 张掖市环保局

【字体:

省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来张掖市督查环境应急管理工作


近日,由省环境应急中心副主任曹兴为组长的督查组来张掖市督查环境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组长曹兴对张掖市开展环境应急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张掖市环境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落实好突发环境事件应对处置“五个第一时间”工作机制,做好信息上报、赶赴现场、信息公开、现场监测、事故调查等工作;二是要加强对企业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内容实质的监督管理,确保企业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的操作性、实用性、科学性;三是要加强环境应急管理专家队伍的管理,切实发挥专家在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评审中的作用。(张掖市环保局--马文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