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掖要闻 > 部门动态

张掖市环保局积极解决影响非公经济发展的有关问题

发布时间:2018-09-13 14:30 来源: 张掖市环保局

【字体:

张掖市环保局积极解决影响非公经济发展的有关问题


按照市政府第二次议事会议专题研究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要求和部署,市环保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解决当前影响非公经济发展的相关环保问题,完善落实机制,提出具体措施办法,助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一是深入推进环评“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四办”改革措施,严格执行《张掖市进一步深化环评放管服改革工作实施意见》,进一步提高环评审批效能,全面优化办理流程,大幅缩短审批时限,大幅减少评估类项目,大幅降低企业成本,强化项目环保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环评审批全过程实行网上受理、网上告知、网上服务,通过让数据“多跑路”,建设单位“零跑路”,持续解决环评等前期手续办理繁琐、耗时长等问题。二是本着生态优先的理念,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强化环评管理,加强与同级发改、林业等部门沟通衔接,主动向上沟通衔接,靠前做好涉自然保护区项目环评手续办理相关服务工作,特别是在环保技术和政策等方面及早提供环评咨询服务和指导。三是积极指导和督促企业配套建设环保设施,落实环保“三同时”制度,主动提前介入,靠前指导企业做好自主完成竣工环保验收,为实现早日投产创造条件。已解决了高台县奥德赛公司DSD酸H酸项目涉及的相关环保问题,为企业正常生产创造了先决条件。(张掖市环保局--张成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