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财政使命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日期:2022-07-06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同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财政使命”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局机关全体党员及本局离退休党支部部分党员集体前往山丹县,沿着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丹视察工作时的路线,瞻仰艾黎故居、参观艾黎纪念馆和培黎职业学院,教育引导党员重温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勇担历史重任。

围绕山丹县乡村振兴示范、彩虹城市、生态建设、新能源建设等全市重点项目,实地观摩东乐滩100MW光伏发电项目、永宁新村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项目、智慧农业示范基地、智行广场、和谐彩虹街和山丹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设施农业示范区等重点项目,全体党员一路看、一路学,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亲身感受山丹县在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伟大实践中实现的新发展和取得的新成就。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实现了党建工作与财政业务有效结合,党员们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感受奋进新时代强大动力的同时,政治责任感和党性观念不断增强,必将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担当尽责,主动投身于全市“一屏四城五区”建设,积极书写财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