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财政局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发挥作用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日期:2022-03-21

3月10日,由局领导带队在“共驻共建”协作单位甘州区南街佛城社区进行工作对接,就“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相关工作进行联系协调。同时,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求,安排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下沉疫情防控一线,开展防疫宣传、扫码登记和疫情排查等工作,用自己的付出和汗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从3月18日起,按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控责任区开始进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值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下沉党员和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恪尽职守,竭尽全力为群众筑牢“防护墙”,当好“防护员”,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构筑起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在疫情防控中彰显财政部门党员干部职工的风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