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持续加强党组织组织力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日期:2022-02-18

――市财政局抓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部署要求和市财政局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计划安排,2022年2月17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加强党组织组织力”。会议召开之前,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增强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在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和职责任务,查摆工作中存在问题。党员对照党员“四个合格”要求和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分管领导点评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

通过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党组织的组织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