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中共张掖市财政局党组 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科室(单位) 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办公室日期:2022-01-25

2021年,全市财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三新一高”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组织财政收入,不断优化支出结构,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支持产业发展、生态建设、乡村振兴、社会事业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稳步推进财政改革,财政预算执行总体平稳,有力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局党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引导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开展“四比四看”主题实践活动,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创先争优,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成效显著的先进科室(单位)和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工作者,为全市财政改革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依据《张掖市财政局科室(单位)和工作人员综合考核办法》,经过年度考核,局党组研究决定,评定市政府采购办公室等7个科室(单位)为“2021年度先进科室(单位)”,戴雪峰等17名同志为“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和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恪尽职守、真抓实干,着力推动财政可持续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1年度先进科室(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附件

2021年度先进科室(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一、2021年度先进科室(单位)(7个)

市政府采购办公室

办公室

预算科

国库科(含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

行政政法科

教科文科

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科

二、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17名)

戴雪峰  张建峰  褚志娟  李  斌  郑吉鹏  陈文礼

施  强  张  文  郭晓颖  贺  英  高丽亚  王  鹏

刘静宜  牛晓英  朱丽瑾  孙国海  唐  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