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财政局关于公开征集政府采购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的公告

来源:张掖市政府采购办公室日期:2020-04-02

各政府采购参加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根据《张掖市开展新一轮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核查攻坚行动方案》工作安排,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市财政系统政府采购领域涉黑涉恶线索。

请各政府采购参加人对我市政府采购活动中出现的串通投标、阻挠他人竞标、操纵项目中标(成交)结果、恶意投诉等现象进行社会监督,及时向我局提供有关线索(包括但不仅限于对全市各级政府采购监管部门、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含集中采购机构)、供应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等的涉黑涉恶线索)。我局将根据举报线索,及时开展专项排查行动,发现线索移交市扫黑办,为政府采购领域营造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采购环境。

对张掖市财政系统政府采购领域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可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及时向张掖市政府采购办公室提供相关线索。

举报电话:0936-8360506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邮件寄送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丹霞东路15号

收件人:张掖市政府采购办公室

邮政编码:734000

 

 

          

                               张掖市财政局

                               2020年3月31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