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日期:2023-03-23

根据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统一部署,3月23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仝少坤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党组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靳晓荣、马力明同志及巡察组成员,市财政局、市金融办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仝少坤同志指出,巡察是《中国共产党章程》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全面“政治体检”。被巡察单位党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认真贯彻落实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力支持配合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仝少坤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既定目标,紧盯“三个聚焦”“十五个围绕”扎实开展工作。三要担当履职尽责,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严明纪律要求,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各项任务。

被巡察单位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巡察动员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市委巡察安排部署;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察工作监督检查;履行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强化政治担当,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财政金融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最后,巡察组对被巡察单位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据悉,市委巡察组将在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3月16日至6月16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3830631966、0936-8360306,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受理电话来访。设专门邮政信箱:张掖市甘州区A009号信箱,邮编号码:734000,同时设置1个电子信箱:254394277@qq.com,分别设置2个固定举报箱:张掖市甘州区丹霞东路15号张掖市财政局办公楼门口西侧、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政府统办3号楼停车场门口东侧。根据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财政局、市金融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