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财政局召开市级财政绩效评价结果反馈会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科日期:2023-03-17


为切实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落实问题整改,强化结果应用,提高资金效益,市财政局于3月16日组织召开了市级财政绩效评价结果反馈会。市教育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畜牧兽医局等被评价单位财务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市财政局各分管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科负责人对市级财政绩效评价的结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被评价单位根据评价报告反馈结果,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各项目主管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评价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采取有效措施尽快补齐弱项短板,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局内相关科室要及时了解掌握主管部门和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动态,跟踪绩效评价整改情况,进一步优化完善绩效评价结果运用,切实增强绩效评价结果约束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