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强化巡察整改 打好巡察整改“协同战”

来源:张掖市财政局监督评价科日期:2023-03-16

3月14日,认真落实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市财政局对存在执行财经制度规定方面问题的9个单位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并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针对市委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靠实工作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措施,做到坚决改、彻底改、改到位;要查找财务制度、财务管理存在的短板弱项,找准病灶根源,修订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提升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切实巩固整改工作成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